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流淚,只爲了,五月天。

告訴我,這世界到底是怎麽了。
人的心是這麽毒的嗎。
這社會,真的比我想象中不簡單了。


那個網站,
我看了真的心好痛,
爲什麽、為什麽會這樣。
我原諒你不明白五月天,但是你們有什麽資格去諷刺他們
他們是人,我是人,你也是人,我們的心,不至於被狗叨去了啊。
大家,
說說話,
經過大腦 好嗎。
請大家,
三思而後行。

這是我發表的留言:

56.流淚,只因爲,五曰天。
2011-09-20 15:20:03
如果被罵的是你們的愛人,你們有何感想。
你們這些不是叫批評,而是諷刺。
諷刺,傷了多少人的心了。
你們的愛,還存在嗎。
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
唯一挺著我的他們,現在被人諷刺了,各位,你聽到我們這些歌迷的痛哭聲嗎。
選了他們,我真的沒後悔,因為他們真的好棒。
我們不是白目,只是跟五月天立了約定,我們要陪五月天一路走下去,直到永遠。
我們不是傻,我們只是敢勇於追夢的孩子,只是不願你們諷刺他們。
他們的血汗,淚水,換來的是我們的感動。
每個人都有權利發表意見,可是不至於去諷刺,如果你真的對五月天不滿,那,那對不起了,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權利,我們根本沒有資格去批評他們的辛苦作,電影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他們辛辛苦苦的作品。
他們給予我們的感動,就是他們能真實的活在這世上,臉上帶著的,是天使般的笑容。
大家,幫個忙好嗎,就算你又再多的不滿,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嗎?
我真的在流淚,希望你們幫個忙,不要再讓誰,傷心慾絕了。
我們都是人類,我們都好幸福,不是嗎。


我的心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


電影再怎麽爛,畢竟這是他們的第一次。
你們沒有這樣的資格去諷刺他們..
很多東西都有第一次,難道你不知道嗎。
就像以前小孩的時候,
你學走路,
一開始也是一路跌跌撞撞的啊,
你沒有經歷過,你哪知道跌得痛,應該記得下次走路要更加要努力啊。
五月天拍電影也是一樣,
他們第一次拍,
就算跌了多少次,我們不應該去取笑他們,而是應該鼓勵他們支持他們,下次會做得更好啊!
而不是他們跌倒了,你卻站在原地,取笑他們。

每個人都有追夢的資格,但你們不會被擁有嘲笑他人的追夢之旅。
再怎麽不好看,不至於“爛”字吧,
網友,我們真的不是白目,而是你們還沒清楚我們!
所以,你們有什麽權力來諷刺我們。



大家不要再吵了,好不好。 


五月天,
是我在這世上,
聼過最美的名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