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袁淑婷。

老婆,
我们相遇的时间,
到底有多久了,
三年吗,
中一到现在中三,
还真的三年了。

老婆,
你,
真的有很多,
不能说的秘密吗。
我,
是你最亲的人。
你,
是我最亲的人。
我的东西,
你哪一样不知道。
但是你的东西,
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
靠我的猜测,去了解你、去宽恕你、学着怎么去体谅你。
你,
有时候,真的很令我讨厌。
(请原谅我的直接。)

难道,
在你的心里,
我真的很不能信任吗。
就是什么东西都要靠一个人去解决,
为什么不尝试跟我谈谈啊,
是不是每次都要我问你,
你才会告诉我?

对不起,
我真的无法原谅你这点。
你这样,
会让我们之间的感情,
变得很疏远,很陌生,
这样我会害怕。
这些东西,
你都会知道啊。
何况我们都相处了3年了耶。
都是很好的姐妹啊。
不要每次都要瞒着我,不告诉我啊。
这样,
你心里好受点吗?
难道你就以为,
哭过了,什么东西都会变得更之前一样吗?
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
心里毕竟有一条伤痕,
为何不尝试告诉我听。

你不要看我这样什么东西都不理,
其实,
我都会很关心你们,
(只是在表面上,你们看不出。)
我们都知道,
身边的朋友,
一个个变了,
只是他们都说:“我没变。”
你知道这样,
很恐怖吗。
我也不想你这样啊。
表面上跟你很姐妹,可是实际上,原来,你什么都没告诉我。



我。在。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