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好。感。動。

昨天,
從家鄉回家的路上,
在車上聽到廣播988,
(本來我在睡覺)
過後聽到五月天的新聞,

自然就會叫爸爸把聲音給開大。
聼到的是,
DJ訪問五迷們看了《追夢3DNA》之後有什麽感想,
他們都說:“很好看!五月天最棒!”
當然還有很多 >.<
DJ 就說,其實馬來西亞人並不是很會表達自己的情緒,
大家應該去電影院 HIGH HIGH 才對啊!

感謝988DJ ^^
五迷們,突然聽見你們的聲音,心裏,真的有一絲絲的溫暖
謝謝你們!
大家也記得帶父母去看喔,一起追夢!

988 DJ : 小马
- 九月天看五月天!熱血!
- 今天收到的Surprise,没想到我也有一份,真的SDS。谢谢blue5miracle 蓝色奇迹 (B5M)的每一位。 "们混的不只是偶像,我们混的也是家人!"
988 DJ : May
- 988早早熱水涼~我和奕卉為阿信高唱:

溫柔(3DNA版)

這個週末時代廣場有一場大秀
五月天的第一部電影它很3D
關於夢想 關於歌唱
關於你和我~
阿信啊!我為你瘋狂!

不記得 不明了 想知道 為什麼 我的
啊你會作詞作曲 現在又拍電影
不記得 不明了 想知道 為什麼 我的心
禮拜天 約定你 3D愛情電影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信~~~


P/S11/9sun1030am 約定你在時代廣場!支持五月天追夢3DNA首部愛情電影!限量周邊等著送給mayday影迷!
988 DJ : Min 皓敏
- 如果這讓你感動 追夢3DNA怎麼可以錯過呢~~ 我有想再看的衝動... 因為我愛上了電影裡牽引著我的情緒的小故事....
- 早起的人兒有電影看!我要去看[追夢3DNA]嚕~~~ ^^
988 DJ : Anson 阿晨
- 五月天追梦3DNA演唱会来啦!!3pm《全球encore》一起高声唱、喊、跳~
- 忐忑吖!!《追梦》到一半就要赶回来当班~~好吧!今天3pm [988全球encore]就选来五月天live版歌曲吧~~继续追梦3DNA咯~~988
-988和你最快『追梦』!yeah。。
 自己的偶像,
突然呈現在你們的眼前,
3D
請問,
你有何感想?
跟我看同場的朋友們,
我先說聲對不起,
如果我讓你們失儀態了,
真的對不起!
等你們的熒光棒
這些感動,
屬於五月天,你和我 ^_^


追夢,不只是你自己,還有你身邊的所有人,所以,大家一起追夢吧!



五月天,我向你們致敬,你們真的很棒!


五月天,你們真的做到了!

五月天追梦3DNA 台湾进口的周边产品 只限今天再Times Square Imax 售卖!
你們看過拿著熒光棒的電影嗎?^_^

photo by : MouMou Stephanie

五月天追梦3DNA 电影优先场 @KL !(我看到你們了XD)
五月天追梦3DNA 电影优先场 @KL !(哈儸!)
感謝988 ^.^
恭喜你們成了五迷 =D
我們,
一起追夢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