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那些年。

或许在以后的某一天,我会突然想起,在青春年华的那些年,曾经拥有过不少东西。

例如朋友、例如姐妹、例如五月天,还有很多我数不清的东西。

有没有这样的一个可能,
我们以后永远都不用分开。
姐妹可以好好的生活在一起?
其实在马来西亚这个地方,
我的却真的很荣幸,
天气不错,没有天灾,有时候看到其他国家发生天灾的时候,那时候,有没有感觉到我们是真的有一点点的幸福,其实我们的却是。

为何不好好生活,
为何要给自己受伤害,
为何要让自己不快乐,
难道做人就是为了这些东西而用力的活下来吗?
其实我们真的很幸福,有得吃有得喝有得玩,难道这样还不够吗。
我们还在奢求着什么?
钱财吗、还是幸福、还是快乐。
难道这一切,你不曾拥有过?

就很像我,
那一年的我,
五月天是谁,我根本不知道。
或许是命运,表姐带我去看演唱会才让我认识到五月天。
如果那一年,我没去看,可能我现在真的只在听那几首五月天的经典歌。
如果我不曾去过五月天的演唱会,现在的我,哪会那么疯他们,
或许有一些东西就是命中注定的啊。

如果东西不是你的,强求有什么用?
到手了,你是很开心,但是那东西的主人终究都不会是你啊。

很多小学朋友都问我:“原来你还在喜欢五月天?还在那么疯他们,好厉害耶。”
的确啊,这原本就是事实。
以前,我喜爱的偶像不停的再换再换,
原来的张栋梁,就会慢慢变成林宇中,再来王力宏,再来周杰伦,再换再换...
直到去看了五月天演唱会,
我才深深体会到,
世界上,是真的有这么一个乐团,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奔跑,不断的努力创作,
直到我们都看见生命的绝对。
那些生命的执着,那些对音乐的倔强,那些对演唱会的热血,
都会在五月天身上看到,生命,的确是真的有这么的一个生命的绝对。
万一你不小心碰到五月天的世界,那么我只可以告诉你,
“你以后都不必指望你能出到来了。”
对不起,我没在夸张。
其实真的有时候,身为五迷的我,的确是感到很骄傲。
因为我们爱的是五月天啊。
怎么可以有那么疯狂热血的憨人们啊...
呵呵呵,我要跟你们一起疯了!

当你们抓住梦想的同时,请别忘了,曾经的确有这么一个乐团,不断在我们背后用力支持我们,还要大声吼住你:“我们真的一起做到了!”
青春,就是这么一回事啊。
因为他们,我在我的青春年华里,记载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五月天,那五个憨人的故事,那个教会我们抓住梦想的同时,要更加用力飞。

所以这一生,我真的很感谢命运让我认识了五月天。
如果下辈子轮回,我也要做五月天的粉丝,再用力的支持他们。
因为有一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的” ^.^

知足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明天,盛大的盛会,姐妹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