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她。


這個她,以前在我的心裏,的卻是佔了很大個位置。
失去、擁有、知足,已經嘗過了。
沒必要再碰一次,
讓下一個人吧。
原來,我愛的並不是她,我愛的是,15嵗的自己。
嘿,可愛的15嵗,對不起,我奪走了那個曾經為她瘋狂的自己。
現在的那個我,已經消失很久很久了。
回來吧,那個真正的潘薇伊,我好懷念。
 (其實早就回來了XD)


現在的另一個她,
緣分,是緣分。
地球上有很多和我一起為五月天瘋狂的五迷。
偏偏,我出生在于馬來西亞,認識了她。
馬來西亞也有很多五迷,五迷,我永遠都認識不完的。
就在某一天,我跟她相遇了。
她,是個踢。
她在網志問我,當然沒有指名道姓,那我也不擺烏龍,這樣會很糗,呵呵。
可是,我真的很想回答你,你,在我心裏的位置,也是很重要了。
因爲你是五迷,小我一年的五迷,五迷一家親啊。
朋友,我們也是朋友,可以是好朋友,但我的卻真的不想踩過朋友的底綫。
你,你是五迷,你是我朋友,你是我垃圾車,你是我好痲吉 ^_^
上綫了,看你沒在綫上,的卻是很難過,可能,我們已經慣了,上綫了都會找對方聊天。
啦兒啦,壞人,我真的很念你的說。
但是,我們都不可以超越五迷的極限赫赫 =)
可是我們都被選中交換禮物囖,你一定要等我喔。
不過不可以再跑來問我是什麽禮物,呵呵,秘密耶,不然哪來的驚喜啊。
等收信吧你!赫赫 =)



是誰說女生男生頭,就一定是同性戀啊,我踩死你 這個大笨蛋!



知足的快樂,就是你和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