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追夢3DNA》
是五月天以及很多工作人員的辛苦作,
如果你經歷了那種辛苦,我想,你現在應該躺在棺材了吧。
就算電影再不怎麽好看,
寧願買 DVD 回家,
那麽你,
帶著那麽興奮的心情去電影院是干嘛,然後再帶著失望的感覺回家,簡直就是屁話。
你說浪費你的錢,
我才呸你!
2000万零吉的錢來換你在電影院觀看演唱會,虧本的是他們,不是你!

如果你對五月天感到好失望,
那麽我拜托你,
你試看在華人世界裏找看跟好萊塢電影一樣棒的技術?
五月天只是敢敢踏出第一步,他們並沒有得罪你,你凴什麽去嘲笑他們!
請你不要告訴我,
以後會有哪個歌手也是會拍音樂3D電影,
而且比《追夢3DNA》好看很多!
那麽我可以看都不用看,
直接告訴你說,
那是因爲五月天拍了3D電影,而某某某也去拍,
可是效果比五月天還要棒,這是爲什麽?
不是五月天爛,不是工作人員技術差,而是你們會拿五月天來做比較,然後再糾正錯誤,做一個更加棒的電影,不是嗎?
那麽我告訴你,
你永遠都破不了五月天的驚人紀錄
因爲你根本就是一個屁。
我鄙視你,還說是大哥?
可以放尊重點嗎?
你不尊重五月天就是不尊重五迷們。
你昨天犯了一個錯誤,
被五迷罵個狗血淋頭,
我告訴你,
不是我們不願被受批評,
而是你,大家都尊重你,
可是你卻在微博發表說狗屁話,
說什麽“超爛!”
拜托,你是藝人,是公衆人物,你是被受尊重的大哥,
可是爲什麽你要說出這種話?
不好看就不好看,是要放在微博炫耀個屁啊?
你試想想,
如果讓五月天看到了,
他們會有怎麽樣的感受,你這,是怎麽做大哥的
如果不好看,你就直接去告訴他們,並告訴他們應該在哪糾正,下次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而不是在微博上唱衰五月天!
還說什麽不到十人,那又怎樣?
票房差就代表戯爛嗎?而是你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五月天!
不是少人,而是你看的那場,剛好沒人去看~
而且五迷也已經包場看完了,是你比人家遲一步,大哥!
看看新聞:

高淩風看完《五月天追夢3DNA》後,18日在微博寫「超爛」!他說與寶弟至桃園演唱,演出前看這片,全場不到10人,看完覺得超爛!五月天粉絲怒罵他有時間看電影,不如先管好老婆,諷刺他如果寶弟演該片,他就不會這麼講了,要求他道歉。

 他沒想到會拖累家人,稍晚撤微博並讚揚五月天:「人客氣,有創意,這些年來,我心目中他們是未來華人的Beatles!因對五月天有期待才看片,你們不 願偶像被批評,我理解,因此徹掉微博,是對你們以及五月天的尊重。」自嘲自己去年是「金驢獎」得主,強調多元的社會,公眾人物可受公評。

 和五月天粉絲對罵

 他原說,「愛五月天,不代表他們有好電影,他們身邊的人賺小錢害死他們。」起先他受訪時還覺得「超爛」不足以形容,應是「太爛」,「我是愛之深,責之 切,問題不在五月天。」他說自己看到睡著,「全片最精彩的是演唱會,但演唱會看Live更精彩啊,電影院的音響怎麼跟演唱會比,優點成了缺點。」

 五月天粉絲批他惡毒,有何資格否定別人心血,老人當然對熱血青春沒共鳴,指老火鳥想翻身想瘋了,藉五月天炒新聞,說他愛穿紅衣就算了,眼睛也是紅的,祝 他這輩子感情都不順。後來還有粉絲罵他沒立場沒主見沒風格噁心,他回罵:「你口業很重,罵人如仰天吐痰,最後回到你自己臉上,再說你氣很大,醫學說生氣會 細胞病變,得癌症。」

 小金:祖父級代溝

 老婆金友莊(小金)說:「他與我有代溝,與五月天粉絲間是有祖父級代溝。」五月天經紀人謝芝芬說,「沒看到相關微博,不方便發表評論。」電影上映兩天,全台票房突破千萬,預計首周末達到2000

大哥做到你這樣,我真的好無言。
不是我們毒嘴,而是你這樣的行爲,真的很讓人反感,好噁心。
五月天也是人,也是有感覺,而不是一句沒關係就當作沒件事。
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我做不到。
如果換成是我們嘲笑你的老婆,你會有何感受?
會不會跟我們一樣?
就算說沒關係,心裏,始終也會有一條痕。

五迷,真的是你惹不起的!
我們不是黑社會,只是我們都擁有愛著五月天的心,你明白嗎?
我們是因爲你這樣的感想,放在微博上激怒了我們,我們才會理所當然做出這樣的反應。



我也希望你們能了解我們的感受。
就像自己愛的人一樣,不願他們被受嘲笑、諷刺,這樣心裏好難受。 


如果你不明白五月天和我們,我請你不要嘲笑我們,因爲,你們沒有這樣的資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