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如果你明白。

如果你明白,你就不会这样说五月天。


虽然,我知道,你对这部电影有很多不满...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这个理由,我能接受。
(即使我是忍受着你们的嘲笑...)
你以为,天团就是摆在口中说爽而已吗。
那么,他们12年来的背后努力,你知道吗。


一场演唱会,我相信,这都是很多歌手的梦想吧。
你知道举办一场演唱会,有多困难吗。
你有本事就开一场演唱会啊?
设计,主题,概念,场地,音响,烟火...
这些东西,可是要经过多少的时间去研究、去筹备、去策划。
这些你明白吗?
五月天的演唱会跟其他歌手不一样,
可能你不会明白,
每一场演唱会都加了不同元素在里面,
他们的辛苦,我真的想像不到...
还有一班工作人员呢...


演唱会之王,不是盖的!
一定有机会,让我带你去看超值票的演唱会好不好。
昨晚那场,
我看得真的很不够热血,
原因是,
对我来说,
这家电影院,
音响不好,
荧幕不够大,
对不起,你不要跟我说这些都是烂理由,我说,是真的。
还有跟我同场的朋友,
一点 HIGH 的气氛也没有,
要跟五迷去才 HIGH 啊 :3 而且是很熟的好不好...


虽然很多人在批评五月天,
那没关系,
你只是没见到他们的真正的实力,
如果我给你一个完美的电影院看,
给你一群跟我一样疯的五迷,
那么效果真的不一样了!
我怕你那时候还真的比我疯 :3
对不起,我说的事实...
那家电影院,你真的给了我很坏印象,虽然只是你的冷气好冷。
冷气冷有屁用?=.=


总结来说,还是一句,没人能超越五月天,五月天最棒!




我随你怎么说,因为你眼前看到的都不是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