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FOREVER 15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不知不觉,
国中大考已经考完了,
我的15岁,
也要慢慢远离我了.

这三年来,
国中的生活让我起了很大变化,
我也改变了许多,
时间好快,
真的依依不舍.

那些回忆,
依然印象深刻,
中一开学第一天..我的脑海里, 还记得很清楚..

已经3年了,
好多回忆,
依然印象深刻,
现在回想起来,
以前的我们,
真的好可爱,
好多回忆....
浮现... 浮现... 再浮现...

要升上高一了,
心里,
有点郁闷,
我, 真的很不想, 长大..
成为那些好现实的那种大人.
只想单纯拥有一台车,
每天可以跟朋友出去玩,
其实, 这样, 真的蛮好...

很快.. 真的很快.. 已经三年了..
可以, 让我,坐上时光机, 回到中一的时候吗?
我, 真的好怀念..
不想要离开你们,
明年以后,
很多东西都要改变, 去适应..
我觉得好可怕.. 我要永远停留在15岁..
可以吗?
八姐妹, 不分开, 对吗?

其实, 朋友与朋友之间, 谁没有在谁和谁的背后说过某某某的坏话?
其实都有啊..
对不对?
我,
依然爱着你们..


用不着任何言语, 来表示我对你们的爱, 之间的友情..
只是很自私的, 永远都停留在这里, 一起看, 属于我们的天空.

好快,
已经一年了,
那些回忆,
慢慢.. 慢慢浮现在脑海里..

人会老,
但, 回忆, 永远都存在我的脑海里,
好清楚, 好清晰, 好美好, 好完美...
直到, 永远的永远.

朋友, 我爱你们, 我, 不会离开你们, 只要你心里, 有我, 潘薇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