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June 1, 2011

強顏歡笑。

溫柔總是在提醒著我。



還是一句,謝謝五月天,謝謝主唱,
要不是你們,我可能還醒不來,甚至沒有要醒來的意識。
“我給你自由。。。。。”
簡單的文字,夠以解釋了吧。
你走了,你真的走了,徹徹底底的走了,
不回頭了,要往回頭看看的意思也沒有。
你要走,我可以挽留你嗎?
不可以吧,還是不可能。
你絕情,我明瞭。
你心狠,你捨得,我明瞭。
最後,還是放開手了,給你自由了。
我不打擾你了,你的世界,我也沒有意思要再闖進去了。
沒力氣了,真的沒力氣了。
放開你了,真的放開你了。
你自由,我寂寞了。

五月天不是什麽,
只是普普通通的亞洲天團,
普通到快要不行了。
可是,某年某月某日,
我不小心闖進了他們的世界。一場離開地球表面的演唱會。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
這首歌,可以讓我不顧形象狂跳,讓我HIGH翻了整個KTV廂房。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每當我遇上了不幸的事,甚至一點點的小挫折,這句話,總出現在我腦海裡頭遊蕩。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簡簡單單誠實率直的文字,就能表明了自己的心情、情緒。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你是天使你是天使,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沒有預兆沒有理由你真的有說過,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爲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
以上都是我最愛的句子,當然還有很多,但沒有一并列出來。
我知道,你知道的。

就是愛這樣誠實率直的你們。



我難過,你不需要知道。

就讓我一個人承受吧,我行的,加油。

你也不要回頭了。

好好珍惜愛你的人,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