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une 28, 2011

你是賤人一條耶,哈哈哈哈哈哈。

難道你不知道自己是個賤人嗎
需要我在你面前跟你當場對質嗎
應該不需要吧
你那麼聰明,嘿嘿
放心,我是不會低估你的 EQ 能力
你那麼高尚
我還需要留你嗎
恨不得你快點走耶 
你要知道哦
好馬不吃回頭草 :D
哈哈哈哈
瘟神
賤人
不知道這些名字可以配得上你沒有
可能你已經超過極限了
這些名稱 配不上你 :D
你連豬都不如啊
說你是豬已經是很好了 =)
還不知道我在說你嗎
我可沒有時間跟你對質
簡直就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對到你這種人
不需要跟你談禮貌的 =P
你有個本給我看了嘛
是不是? 
=D


阿婆,
你這個死人樣,
出到去不要得罪人啊
知道沒有?
要乖哦


我至少沒你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