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June 1, 2011

失望

之前都不是好好的嗎?
爲什麽現在...?

不要否認,你真的變了,真的變了!
在我的世界,你變得很可怕,很可怕!
我知道的,很多人都不會認同,因為都沒察覺到,
可是,你的的確確是變了!
一年,短短一年的時間,你就整個人變了...
以前的你,回來好嗎?
我不要這樣的你,好嗎?
現在對你真的很失望喔…
你不可愛了,一點都不可愛了…
以前的你,已經消失了…
現在呢,變得這樣了,好可怕…
人的心,爲什麽會是這樣?
真的好、可、怕!
可能是因為時間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人際的問題?
還是,接、受、事、實吧!


這樣的你,
我,
看得好心痛!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騙不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