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June 9, 2011

朋友。

時間久了,友誼淡了,
而我們,
未來的路,更難走了。


朋友,如果你突然有一天想起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痕跡,
那麼,你應該會發現,
我們曾經一起打打鬧鬧,
一起作翻老師,
一起不做功課,
一起被老師處罰,
一起逛街走KTV,
一起同桌打桌球,
一起吵吵鬧鬧,
一起打場友誼架,
一起同喝一杯水,
一起看場電影,
一起舉辦烤肉會,
一起挑染頭髮,
一起。。。。
那,那些都是回憶嗎?
如果我說,我不想走,永遠留在你們的身旁,
那麼,那樣,都行嗎?
我不走,好嗎?
但是沒管用了,
你,你,你們,
已經走到很遠的地方了,
你知道我在後頭不斷跑很喘氣嗎?
但是,我沒有停過。
而你們,不斷往上跑,
而我,卻在後頭追著你們,
很喘很喘,很累很累!
你,你,你們,
知道我辛苦過嗎?
有,應該都有吧,
你們都知道我在努力的跑,
但是你們都不知道我在背後默默付出了多少汗水和淚水。
所以呢,
如果有一天,
你們真的離開我了,
就不要再回頭了。
往前走,走你的路,走向你的未來,
偶爾,就偶爾想起我就好了。
而我,也偶爾想想我們一起共同有的回憶就好了,
別多想了,
曾現在還有時間,
就讓這些時間,變成回憶,最美的回憶。
別讓它溜走,我們要守住它們,緊握著它們,
把它們藏在最心底,
總有一個地方,
會讓我們想起很多這些回憶。
以前,不懂得珍惜,一起共同有的回憶,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遺憾了。
別再讓自己遺憾了,應該常常提醒自己,好好珍惜。
朋友,謝謝你們留給我的回憶,謝謝你們讓我這憨人曾經與你們分享過,開心過,傷心過,一同走過的痕跡。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們,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我很重視友情,也不知付出了多少,但都不求回報,你們,快樂就好。


而我知道,我們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你和我,還有很多的地方還沒去,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你,自由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