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June 10, 2011

別惹我,別惹我,我忍了好久!

嚇到你了?
一千萬個對不起!=P


我,忘了珍惜,忘了回憶,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選擇遠離,選擇放棄,選擇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在解題,愛過,所以特別的傷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要強化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我活著用我的邏輯。
我收藏恐懼,愛上恐懼,那就再沒有恐懼!
誰,叫我忍受,給我生命,
是誰給了我血液!
流出身體的聲音,
還你,我不稀罕的東西!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我活著殺出我命運。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