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June 5, 2011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

或者我的直覺告訴我,我的選擇是沒錯的吧。
看,我早就說了啊!
你之前答應過我的,你完全做不到,而且沒有要開始去幹。
你騙我的,為何我還要相信你?
或許是自己太天真了。
怪自己太過於OVER去信你,遜!
你的為人為何是這樣?
以前的你,去了哪裡?
我終於看錯人了,看錯人了!
以前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生活,
可是命運註定我們是要分開的,
那麼現在能怎樣?
感覺你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
只好接受事實了我!
沒有你,又怎樣!又怎樣!(在安慰著自己嗎?)
爲什麽我那麼在乎?爲什麽!
是你之前給我的回憶太完美了嗎?
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啊,那又能怎樣?
或許你不在乎,
但你要知道,
你之前說了某些話,真的很令我開心,
因為原來我是在你心中的地位是那麼重大!
可是現在呢,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已經被他們佔據了吧?不重要了嗎?
爲什麽是這樣?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算了吧,
之前的回憶只能藏在心底了,
答應自己,
偶爾得空想想就好了,
不要那麼在意。



潘薇伊,我知道,你做到的,要加油喔!



你有你快樂的地方,我也有。
藏在心底,不讓你看見。
不想它那麼顯眼。
一起飛奔上個世紀,
尋找遺失的天使,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