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une 20, 2011

有人說,真實的人性只存在於一個人獨處時。
在沒有人看見的角落里,一個人會做出什麽樣的事,才是他真正的本性。
如果真實的人性真的只存在於獨處時的自我,那麼,這種永遠不會表露在別人面前的自己,怎麼會是真實存在的呢?難道真實只需要自己同意就可以任性地存在嗎?

真實的自己是不是存在於獨處的時刻并不是重點,
而應該說,
一個人無論如何都需要獨處,
因為獨處可以釋放一個人不想在其他人面前釋放的能量。

獨處只不過是想喘一口氣
讓自己在跟其他人互動時
可以表現得更好罷了。

所以後來我才明白,真實的自己根本不存在。

如果真的有真實的自己,
應該像鐵一樣堅固,
不應該變來變去。

所以人根本只是在表演一段又一段的戲,
每一段戲各有不同的自己。

每個人都有魔鬼的一面。
如果你自認沒有,那只是因為你不肯承認,或是還沒遇上夠讓你成為魔鬼的事罷了。




 告訴你
你沒有這種資格
你不配

告訴你
你真的很爛很爛
你很癡

告訴你
你連豬都不配
怎麼還可以做人
你知道你很爛嗎
爛人
你很爛
超級無敵爛!



我擺明就是不爽你
怎麼樣

1 comment:

  1. 不开心的事就别想太多,这也会让你继续不开心下去在!加油啊,我不知道最近大家都变成对这社会有很大的抱负,我也是一样啦!我现在只希望大家活得开心就好,其他琐碎的小事就让他过去,也许对你自己而言是件好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