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June 2, 2011

AshinWei & Sotong ♥

照片罷了行嗎?
以前的XD









Edit 到像鬼!XD




 近期的 ^^







BEST FRIENDS FOREVER , I LOVE YOU , YUEN SOOK TENG . =)



很難找的啊這些照片XD
快點謝謝我叻XD
可是我知道還有很多的 ><
呵呵,不過沒關係啦XD



袁淑婷小姐,
你這霸道的傢伙,
我讓我給你了,
你要好好照顧我喔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