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June 16, 2011

綺。


之綺,
對不起,
我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但願你能原諒我。
我來個真心話吧,
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知道嗎?
我說你變了,真的變了。
你中一到現在,
開始是跟我們多了吧?
我們也當成你是我們的妹妹了,
最可愛永遠都可愛的妹妹。
但現在,
有沒有發覺到不同了?
我們之間都變得很冷淡,很冷漠,
問題出在哪裡?
能告訴我嗎?
我不想這樣,真的很不想這樣。
你,真的真心當我們是你的姐姐嗎?
爲什麽現在可以變成這樣?
是天作弄我們?還是命中註定?
或許我自己最清楚吧。
以前的你,回來,好不好?
記得以前我們的回憶嗎?
一起舉辦烤肉會,一起坐聽鬼故事,一起泡KTV, 一起玩水,一起...
有忘了嗎?
還記得以前我們是怎樣的嗎?
八姐妹裏面,
只有我,
就只有我,
尷尬不敢跟你說話,
直到有一天,
還記得其一天的烤肉會嗎?
坐在小溝渠旁邊一起看月亮,
其他人不知往哪去了,
我們之間都不說話,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為何你常常跟他們有說有笑,而我卻沒有?當時的你也是尷尬嗎?
就是有種感覺你這妹妹好可愛,傻傻的眼神,害我有時候蓋著嘴巴笑笑。
突然你問我,
你有嗅到很臭的味道嗎?很像是蟑螂耶。
然後你就拿電話的閃光燈來照照,
果然,有蟑螂,而且不只一隻。
那時候,也才知道,原來你也怕蟑螂,呵呵。
這些回憶,真的很美,但願我們持續下去,好不好?
妹,真的對不起,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麽,而你卻對我冷淡了。
我不想這樣,真的很不想這樣。
或許你怪我自己多情,或許吧。
別怪我,我一路來都很真心對待你。
我記得你說過一句話,不知是要我開心,還是...
“AshinWei信薇,我把你當成是親生姐姐了!<3 "
嘿,你知道你跟我說了這句話,我真的很開心嗎?
我獨生女,你知道吧。
天卻要我認識你這傻妹妹。
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還是....?
繼續做我的好妹妹好不好。
不要再對我那麼冷淡了,我真的怕...
還是我要接受事實。
昨天在面子書REMOVE你為妹妹了,對不起...
因為我不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麽..
我真的怕..



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