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y 31, 2011

詹炜瑜 DIONG WEI YEE =)

SIAO PO !!
I really don't know can write apa lor. :P
Aiya..
Whatever la, sui bian lai !! :P

也不知道幾時開始認識你的咯XD
只記得你從一開始就很喜歡在FACEBOOK LIKE 我的東西 :)
但是都還沒開始怎樣去認識你XD
後來姐妹都跟你 FRIEND ,
所以就參埋一份一起 GAO GAO ZHEN LO ~~
這樣認識還挺遜的耶~
不過沒關係啦XD
畢竟還是朋友 =D

好囖,
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吧,
粗口通常都是我們的溝通方式XD
好囖,
得空來吵幾句,
看誰比較屌吧XD
可是通常你都會丟下 'D-I-U '
然後掉頭走人XD
真的很想 _l_ 你的咯XD
PO NIA GAI AH !! ;P
算了啦~~ 天生要跟你吵過才可以的XD
我知道我是粗口王 -.- 
不小心得罪大家的就對不起囖XD
敬請原諒啊! =)



DIONG WEI YEE..
名字跟我的名字讀起來是一樣的喔XD
做麼抄我的XD
媽的你啊,XD
哈哈哈哈,說笑 :P


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