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May 1, 2011

20110430 雙溪威華小嘉年華會 :)

20110430  雙溪威華小嘉年華會 :)
一大清早就去
然後1點多就回了 :)
講真的
蠻好玩的耶
謝謝姐妹 HANNA :)
真的很死鬼幸運
5個幸運獎裡面
我們抽中了2個
真的很幸運啊 ! :P
人家都怕了我們 
一直上台拿獎
還有環保模型公開賽
SOTONG 老婆拿了第一名 :P
然後KHAR YAN的摩天輪拿第二 :)
還有姐妹 SHINYEN, PUISAN, QING LING & HANNA 的
貓咪拿安慰獎 :P
恭喜魯 :P
我們又吃又喝又玩~ 真的很爽啊 :P
"我猜我猜我猜猜" 猜歌比賽
我也有不錯的成績XD
贏了很多固本回來XD
然後空閒沒事做跟老婆去撈金魚XD
我拿了2條回家~
可是爸爸說它很快就會死 ><
所以遲點要把它放走 ><
你們可以重獲自由了 :D
然後沒事做了 就去食堂
拍照XD
拍了一個小時 =.=
朋友
不好意思啊
我知道我很自戀 :P
自己也頂不順自己 O.O
來分享下 :)




 這張我有點像男生 O.O

啦啦啦 :P
老婆啊 ~
其實你是一個大38 :P
你自己知道嗎XD
沒關係
因為你老公也是 :P
嘿嘿 :P

Ashinwei & Babe Neoh


AshinWei & Darl Ling




到我這個臭38 :P
拍了一小時的照片XD






好啦,,,,,
五月了, 大家知道的, 所謂的時間, 已經不多了 ! =D
好好加油喔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