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April 29, 2011

潘薇伊 ; 別忘了 ; 你很幸福 ❤


發現
原來
我有
兔子牙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是不是真的啊?
\./
沒關係啦
嘿嘿
我有健全的身體
我是幸運的孩子
對嗎?

我不會再為任何事而煩惱;
笑笑沒煩惱嘛 :)
朋友, 是不是啊? :D
我輕鬆了
我自由了
整個人也放鬆了很多很多
看闊視野 :D


好吧, 潘薇伊,
你要答應我,
你要好好活,
活出你的天空,
爲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