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April 28, 2011

什麽嘛。

真羡慕你們,
傷心無助的時候會有人陪在你們身邊支持你們,
但,
我呢?
需要你們的時候,
請問良心一句,
你們在哪裡?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你們在做些什麽?都在想我嗎?沒吧。
只知道身邊只有那幾位天使。。
第一,袁淑婷你嘛,怎麼我想的東西,你都會知道?神喔你。
什麽事都會告訴你,但,你都不幫我解決。=x
第二,吳廷威,你是我的天使,早就說了嘛。次次出事了之後,站在我眼前第一位那人就是你,謝謝你。T^T 爲什麽都會這樣,真的好神奇耶,出事了以後,你都不出聲就站在我眼前了 x.x 也謝謝你扶我一巴。真的,謝謝你!兄弟,最愛你了。=D
第三,陳信宏,”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阿信,謝謝你,真的真的謝謝你!心裡最帥的王子,阿信,我愛你。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