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May 31, 2011

0531 最美麗的第99天 ♥

這樣的我,
這樣的,勇敢的我,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冷的我,熱的我,
無聊的我,懶惰的我,總是懷疑的我,
講了又不聽,聽了又不做,做又做不好


啊啊啊啊,最愛發白日夢了!
夢想真的會有一天變成女超人。
夢想真的會有一天拯救全世界。
夢想真的會有一天像星星一般那麼閃亮。
夢想真的會有一天、?
嗯,夢想,成真,真的?、喔?
知道的,不可能會實現吧,
但至少我能在幻想之中成長啊,最愛發夢了。
但是,有什麽不好呢?
至少我發過最美最夢幻的夢想吧。
最後沒成功,但我知道的,我發過最美的夢。
現實的世界里,可能會做不到,甚至做不成。
雖然都好遜,呵呵。
所以只能幻想囖,超夢幻的,屌吧!
自己也不妨想想看吧,可能比我還屌呢,哈哈哈哈,

最後沒成功,但做過最美的夢,喔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