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May 7, 2011

至少我們的良心沒被狗叨走

世界為什麽可以變到這樣
爲什麽可以有這麼多壞人
他們可以消失嗎?
父母辛辛苦苦養大他們
他們竟然可以做出這種事
你們不要面子嗎?
還是你們想成為網絡紅人啊?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的父母很傷心?
會有這種孩子.
父母的面子也被你們丟光了!
出到去可能也會被丟雞蛋
你們父母的面子被你們丟光了!
你們做出這些事之前
拜託
有想想後果是多嚴重嗎?
弄臭自己的名字
不覺得很可悲嗎?
真的很可憐你們
年紀小小就做出這種事
長大以後你們要去做什麽?
站在路邊的
還是
坐在地上等運到?
你們會不會想想
受害者的親人看到這個短片會很心痛嗎?
自己的孩子受虐
而你們呢
狂聲大笑!
很好笑嗎?
你們的心呢?
給狗叨走了吧?
母親節到了
你們打算送這樣的母親節禮物給媽媽嗎?
真的很難忘啊!
有你們這樣的孩子
真的是三生有幸!
我知道我也很愛說粗口
我承認啊
可是至少我不會做出那麼令人反感的事吧!
至少我還有人情味
好好一個人
就在短短的一個短片里
改變了一生 
拜託 
值得嗎?
想成名也不需要這樣吧?
人家以後出來怎麼見人?
會想想後果是多嚴重嗎?
世界上有你們這些敗類,
真的是不知哪來的福氣!
好好用你的腦袋想想吧!
做每一件事之前,
請用你的腦袋想想後果!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