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May 9, 2011

五月天 - 知足



那樣的回憶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嘗著寂寞 ❤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爲了你 ; 而祈禱 ; 而祝福 ; 而感動 .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喔~~~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