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May 30, 2011

如果有,就讓你自由。

人生就像被強姦一樣,當你無法抗拒的時候,那麼就好好享受吧。


之前發了一場華麗的夢,也曾不想醒過來的夢,
但逼不得已之下,
這場夢也應該醒過來了。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朵花,那麼我就會給你一朵花。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顆星星,那麼我就會給你一顆星星。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一場雪,那麼我就會給你場雪。
如果你對我說,你想要離開我,那麼我會對你說,我會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還你自由,這是我唯一給你的溫柔。




路邊的野花,本來就不該被潔淨的花朵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