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May 18, 2011

好自為之

就讓我
謝謝你的嘲笑 :D
某人
我會要你好看
給點時間我
我要你跪在我面前
親口跟我說聲
對不起!

或許你們很多事都不會知道
很多事都會只看表面
你們不會知道
他傷害的人是我,是我!
不是你!
你們都不會知道!
而且, 永遠永遠都不會明白, 不會瞭解,
他真正傷害的人是我, 不是你!
你們永遠都不會明白.
他傷害我了 就是傷害了 
不要認定他就是他
人是會變的!
等你慢慢接觸他以後,
才會明白才會瞭解吧.
不過知道以後也會太遲了..
看著來吧
會有報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