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May 26, 2011

標題?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考完試了
我可以說我這次考試都沒讀嗎?
有,
數學有,
最後叻?
區區一句 'SOHAI' 就讓我之前付出的努力給白費了 -.-
算了吧, 
誰叫我不尊敬老師 -.=
拜託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


好咯
放假咯
沒這種 FEEL 叻
在家做嚒?
-.=
吃 睡 玩
就這樣吧!


其實每個人都有邪惡的心.
不相信?  呵呵 


明天唱 K 去咯
還是那一身打扮
我隨隨便便就可以出街了 =D
我不要臉XD

我行我素
我是女生
但我不穿裙
怎樣? 吹啊? XD

 很多人多說我有男生的帥更帶有一點女生的魅力


哈哈哈哈 謝謝
有時候得空拾拾自己
還真的有點蠻像男生的
總覺得自己本身有男生的帥氣 ((((自戀,我知道


很夠力缺錢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