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20110831Hit FM 全球大首播 五月天追夢3DNA主题曲-OAOA



<追梦3DNA> 电影主题曲 !! 今天是全球大首播 !! 大家听听吧 !! :)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我相信 苦澀的 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 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 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 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 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 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 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 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 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OAOA
再不管你是誰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 在 就 是 永 遠

出生的那一年OAOA
轉眼就這一天OA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O A O A
O A O A


OAOA是嬰兒的啼哭,是摩天輪的樣子,是太陽與山脈的形狀,是對著空谷的吶喊,
是沒有語言的希望,是在風裡面寫下此刻自己的呼喊......。

你的OAOA和我不同,但我們還是可以唱同一首OAOA。

「現在就是永遠。」


---By 阿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