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August 23, 2011

啦啦啦、什么?

那些所谓的不快乐,
其实在我的世界里,
已经消失很久很久了...


现在所谓的快乐,
没有带来虚伪也没有伪装
来自我心底发出来的笑容


有人说
我笑起来很好看(我是自恋狂 但、是的确有人说过
然后呢
我就笑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其实
以前总说
我一定不会忘记你。
这句话
我、要、收、回。
现在
不只已经忘记(虽然偶尔想起
而且已经恨你恨到入骨了!
对不起、以前属于我的你,呵呵呵呵。


没关系囖、大家真的没关系很久了,这样很好啊。
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说你要离开我,
我不会挽留,
因为,
那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