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August 26, 2011

My life was changed, and I wish you could see :)


 Wits, today went IOI with my lovely sisters. :)
But Ling Ling didn't attend.
Urh, never mind. =D
Ah diok diok join us. Hehe. So fun la! :D
Ling Ling, next time ar,
I'm waiting for you hehe



 YO!
Damnnnnn crazyyyy today yeah ! (:
We keep disturb others and they keep seeing us >.<
OMG?
THAT SHOULD BE US !
RIGHT?

Photos. :)

Laopo, smile (:

Yeah ! :)

Peace ^.>

Harlo guys (:

Sorry. Blur. x)

Ah diok? Seeing what? Lenglui there? (:

Say HI !! :D

ALOHA ! ;P

That's all. :)


呼,最近我学会了一些事...
当我们在外面看到人家不顾形象大笑的时候,
其实,我们不该取笑他,说他是痴线 >.<
因为,
那一种快乐,
是来自心里发出来的笑容。
是人,就一定看得出..
每个人都会有开心的时候,
只是在某一些时候,
在逼不得已之下,
就戴着面具过自己的生活..
我们可以不顾形象的在外面笑,
当然,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取笑我们。
你若不爽,就当面来告诉我们,不需要再背后掩着嘴巴说悄悄话。
你懂什么是“墙壁有耳”吗?
你若有本事,就试下不要笑啊,=.=
我是真的很快乐,但为什么就可以凭你把我的快乐给藏在最深地处!
如果我们真的弄到你不爽,那么就对不起。
我有的快乐,是不会藏在心里,我想笑就笑啊!
我觉得这样的我们很快乐,是疯了点,若惹到你的,就对不起!
就算你很富有,
又怎么样?
快乐,是金钱买不到的东西!

- 跳过 -

今天跟姐妹去看了香港剧TVB的“福禄寿”
说真的,
我由头笑到尾 =.= (若惹到你不开心的,就对不起。)
最搞笑的是最后一段的 “ANGRY BIRD" HAHAHAHHA.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囖。


酷耶,
现在戏院都有放五月天的 POSTER 了,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啊!
想象以后电视上会有五月天的预告,还有电影院放完满大大张的海报,
戴着3D眼镜,想象五月天就在前面!哇塞,近距离耶!
站上舞台、拥抱五月天!:D
(有时候我会觉得,当五迷的我,都会感得很骄傲 ^.^ 谢谢五月天!)
其实我是在怕我会无端端唱歌,大喊乱叫,毕竟这套电影都会有演唱会的出现 =.=
因为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都是这样的啊,谁去看五月天演唱会是坐着的 =.=
所以我相信,
五迷们9成都会跟我一样,会在电影院大吵大闹XDD
到时候保安人员有难囖 :))
保重啊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