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

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

时间过得好快,
不知不觉,
我就快大考了..
没做准备,
真的没做准备..
但我是真的有在努力.

无论结果是怎样,
我不会后悔,不会不高兴, 因为我知道, 我真的努力过了..
我的极限是这样, 不可以超过.
超过了, 就不是我了, 就不会是我了.

考得很烂的成绩,
我自己也不想要,
但,
我的极限就是这样.

我不相信我的命运会一辈子都那么烂,
虽然成绩不好,
但是我明白,
憨人也会有成功的一天.
如果最后没成功,
没关系的, 不重要, 至少我认真活过.
是命运让我有机会认识到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知足, 我感恩.

曾经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 感谢你, 在我生命中添过不一样的色彩, 谢谢你们. 

曾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们, 希望下辈子还能遇见你 :')

父母
亲戚
朋友
姐妹
天使
五月天
五亲们
我知道所有的人
希望我们下辈子还能再见 :')

现在开始, 我会要好好珍惜你们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