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August 29, 2011

一生的执着 一秒就崩落.

父母去了泰国,
所以我这几天都逗留在我干妈家 :)
在这里真的很幸福耶 ><
要几点起身就几点起身,
没人会吵你,
而且又不会闷,
什么都有得玩 ><
而且还有大餐吃耶 :P
今天才第二天
我就连续吃了两天的大餐.
哇塞耶,
我真的很幸福喔

昨天干妈已经说了今天要去吃螃蟹 :P
靠, 我真的很久没去吃了 .. ( 屁啦, 星期五才在XXX酒楼吃了, 可是不是很好吃)
然后刚才去到时候..
很远一下啊 ><
去吧生吃
去到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 这个啊, 几百年没有吃了 ><
干妈就说: 你有几百岁了咩? XD
其实说真的,
已经很久没去那儿吃了,
有点怀念耶 >.<"
来,
照片 :P

椰水 :P
菜旦
招牌豆腐 (这个好吃!! 有蟹肉的XD)
奶油虾膏 (大赞!!)
咸蛋王螃蟹 (大爱!! XD)

啊 !! 我最爱的姜蒸非洲鱼 :P

酸辣螃蟹 =)
餐后甜品 =)
过后就回家了 :)
过后要试相机的 EFFECT,
所以就拍了几张 :P
Woats, Canon :P

Say Yes :P


回到家了过后就自恋一下 :P





见丑莫怪 :P




爸啊妈啊, 在泰国要小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