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你和我,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阵容 ♥


 坏人,我收到信囖


 谢谢你唷 :))
说真的,
真的很可爱
以后画五月天喔



你画的陈信宏很可爱耶
谢谢你 ^.> (头发还没干>.<)

真的谢谢你
第一次收到五迷寄来的信 :))
爱你

还有我的生日礼物,
你自己要送什么就送什么吧。
不需要来问我 =)
可是你的礼物,
我自己决定,
那可是我的第一次,
做不好不要怪我喔 >.<
呵呵
坏人
感谢
LOV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