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August 9, 2011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可以选择让我不认识你吗。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可以选择不要那些回忆吗。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我可以选择从来都没开始吗。

如果时间可以重来...

嗯,
没有如果,
我也没得选择。

如果我没有开脸书,
那么我就不会认识你。

第一次,
真正让我体会到,
我人生中第一次认识错人了。
可是,
时间不可以重来,
那一年的感情,
可以说一下就忘了吗。

那么,
我只可以跟你说,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我说,
我会把那些回忆藏在最心底。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我不想这样做,我也不能这样做。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说算就算。
有些东西,
不是一句变了就能改变我们之间的感情。

时间是很恐怖的,
它可以夺走你很多东西。
就像我身边最亲的人,
原本以为可以跟我生活到老的好姐妹,
可是现在怎么了,
一样是没这回事了啊。

这世界是怎么了。

就不可以可怜我吗。

我总不得每天都说,
他变了,是真的变了,怎么办。
可是答案永远只会有一个啊,
就是,
面对事实。

有些东西不能说忘就忘,是真的没那么容易。
可能我们还小,还不会克服这些东西,
所以,就是现在,
慢慢学着长大、成为那些不能哭的大人。
就是因为这样,我害怕长大,
要面对很多东西,要克服很多不同的困难。

可能有一天,我长大了,
我的脑海里,是否还会有这些记忆,
在深底处、你看不到的地方。
我是否空闲时会想起,
会吗、我会吗。

以后我会不会告诉我的孩子,
曾经有那么的一个这样的你,
那可爱的孩子、那纯真的心灵。
那样的爱你、爱你。

要我忘记你,很难、很难。
相信你们也是吧。
因为,
的却心里有曾经那样的一个、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