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unday, August 7, 2011

如果說了後悔,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活著多麼狼狽。





世界變了,人變了,你也變了。
我用了多少時間、PO了多少文,是不是我做的每一樣事都一定要有你。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的。
對,人是變了,沒錯,包括我吧。
在你眼中,我有變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人是自己變了,連自己都不知道。

從現在開始,
你變了,她變了,
已不再我的事。
所以只能說,
從一開始,
我們本來就不認識,
就算認識,
也是熟悉的陌生人。

祝你
幸福快樂。

沒我在你們的身邊,
日子會好過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