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有些事情還不做,你的理由會是什麽?...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你們都知道的,愛一個人不容易,不是口口聲聲說一聲我愛你,就愛他了。
愛他,就要包容他的一切,他的習慣、性格、態度、缺點。
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他的家人、朋友。


有一樣東西,你是永遠都不會懂的。
你不會知道獨生女的寂寞。
有朋友不算什麽,那麼在家裡呢?沒人陪我玩...。


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