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February 3, 2012

我也愛,倉頡。:')




做錯了好多好多,
但誰來赦免我的罪惡?
只能用真心,
來維持一切...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開始相信真心,
真心看待每一樣東西。


對不起,
不是故意讓你變得不像自己,
無論什麽理由把你變成這樣,
我也不能再說什麽,
也沒資格再說什麽,
不過我真的希望,
你是快樂,
你是幸福的,
雖然現在在你身邊的,
不是我,:')

真的,
你一定要比從前快樂,
我知道你會放下,
等待、還在等待,
等你變回以前可愛的 AH KUEK,
人見人愛的 AH KUEK,
老師眼中的 AH KUEK,
朋友眼中的 AH KUEK,
小朋友眼中的 仙慧姐姐,
我眼中最棒的 壞人。:')


可愛的、:')



謝謝你、:')




如果得空,看回我們的部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