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她說。





昨晚言重了,真的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我也說了好多好多次。
你也從來沒說過原諒我。
好的,就這樣吧。

或許你真的還沒能夠瞭解我,相同,我也還沒能夠瞭解你,
是吧,我要什麽,你完全不懂。
或許有些東西我知道,但我從來都沒說。
所以就算吧。

你要怎樣就隨便,你要噢來噢去隨便,我看厭了。
或許我之前也是那樣對你?對不起。

對不起,這三個字,成了我生活良伴,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