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那個我,潘薇伊。:)

如果你看到,那個滿嘴粗口滿天飛的,那個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那個自私自利爲了利益,那個就是我。
如果你看到,那個瘋瘋癲癲因不開心,那個就是我。


不是不讓你看見真正的我,或許有時候我也無法瞭解自己,情緒不定,做作,那個雙面人,爲了一點小事就大吵大鬧的,或者爲了一點不滿就爆粗的,那個就是站在你們面前的潘薇伊了。

那個另個我呢?有誰察覺到嗎?或許沒人吧?就算有,我知道你安安靜靜不出聲了。
有時候因為聽到某些歌,或者看了連續劇,或者看到報章某些新聞,或者在電視機看到某些報導,或者在小說里,種種不同,都會領悟到不一樣的東西。最普通的,我想,是“珍惜”這兩個字眼吧。

學會真心對待,學會珍惜眼前人,學會把恨變成愛,學會不再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或許你們看不到的是,正在改變種種的我,或許站在你們眼前的我,也只不過是個普通、平凡人,也或許在你們的世界里,我只不過占了你們生命里的一小部份,說重要,是重要,但并沒有到很重要那種。

不知曾幾何時我已開始相信命運,相信命中註定,或許我們無法掌控自己的現在/未來,至少昨天的我,或者上一秒的我,沒有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然後開始領悟各種不同層次的東西。

在你們眼前瘋瘋癲癲的我,你們沒看錯,那的確是我,我沒有任何機會給自己一個理由為自己穿上保護色,或許在有些時候,我必須用上它,也或許有時候,我沒有那個必要要自己做個雙面人。

我愛上了自己,我認為我自己再幸福不過,或許有你們在我身邊的每個人,或許我不耀眼,但至少我怎樣還是一個人,我是幸運的,至少現在,死神還沒找上我。

如果有一天,我很不幸離開這世上了,我知道,生死離別,是每個人從一開始生下來存在的第一個定義,或許我是幸運的,我學會用自己的腳來走路,跟你們再也平凡不過。不過如果我是不幸運的,我瞎了眼,我的世界只剩下黑暗,恐怕恐懼,要學會不讓別人欺負,不過但至少,在這世,我沒遇上,所以我是幸福的。我還很幸運來到這個地方,遇見你們,為我生命寫下不怎麼平凡各個的你們。

或許有時候我是不快樂, 我是不開心,那是所謂的情緒。但至於有沒有人來體諒這一點,這真的是不知道,你不快樂,你會搞得大家都不開心,不過如果是突來的情緒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情緒化嗎?說情緒化,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是這樣吧?不過,誰又會陪你一起度過開心/不開心的日子呢?你們都只會要別人給你們看開心的一面,不開心呢?讓它獨自在心一個人度過,一個人思考,一個人煎熬,一個人解決,這就是我們人類要看到的東西嗎?

心寒了,心灰了,但是不可以說出來,他們都會說你做作,說你雙面人,因為一時說一樣,但是你還沒瞭解情況,就為這人下定義,難道這就是道理/公平的對待嗎?所以每個人是不公平的,從不讓別人解釋,你做錯了,他不會再相信了,所以你墮落了,因為什麽?因為再不會有人再相信你,他會怪你笑你自甘墮落,不過有誰又會知道是誰把你搞成這樣的呢?所以又是自己一個人受委屈了,對嗎?

每個人的情緒都不一樣,上一秒可能是興奮,下一秒可能看到某些東西而不開心起來,所以怎能怪所有的人,嘗試去瞭解,這樣不好嗎?

原諒我,體諒我,情緒不定的那個人,
包容我,寬恕我,沒人瞭解的那個人,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身邊每個存在的你,謝謝傷害過我的人,謝謝愛過我的人,謝謝每個包容我的人,你們讓我堅強,你們讓我相信,你們讓我學會,謝謝你們。(磕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