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February 10, 2012

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昨天被大羅厘撞到右手,突然間,頭腦都會比較清醒... @.@
那個印度人,不是我走路沒帶眼睛,是駕車那個男人沒帶眼睛吧?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全部都要怪我,幹==
爲什麽不要直接撞死我? -.-
還要我解釋那麼多,閑了咯媽的 /.\
害到我現在看到羅厘都怕了 /.\

才撞到那麼一點點,就沒人理,媽的,你們知道痛的嗎?:@
如果我撞到嚴重點叻,是不是你們就會來理我?/.\
全部當做若無其事,媽的,看到就不爽!/.\

直接撞死我更好啊!/.\


*以上那些都是氣話,不要理/.\


其實我不開心,不過告訴自己,其實還有很多比我還要不開心的人,所以我是幸福的。:)



原來不只我需要你,後來才發現,還有很多人比我還需要你。


我不是故意、也不是特意、不奢求你原諒我...


好累,好累,不想再上課,不想再上課...


呵、我這種人,值得擁有嗎?...


只有在五月天的世界里,才能找回真實的自己...


卸下面具,脫掉保護色,面對五月天。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好,不過缺少了,愛你的那個人。



哼,我手才沒事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