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新年快樂 :目



















在這一年,每天都要開心過日子。
    每天一樣愛身邊的親人,愛每一個的你,都愿你們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方舟。
    或許,我也找到了。:)
    雖然幸福是簡單的,會是短暫的嗎?這,我不知道了。:)
    什麽不開心的東西,都吞進肚子里去吧,用心用力去愛每一個人。
    不願死神那麼快找上我,我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做。
    朋友們,用心用力去愛身邊每個人吧,能活在這世紀,真的很幸福了。:目


在我們的生命裡,總有某個地方是那個可以給我們安全感的角落。它也許其貌不揚,也許名不見經傳,只要可以回到那樣的地方,就能夠慶幸還好這個世界變化的不是那樣的快。
By 瑪莎 (2009)






可愛的超人,你也會有累的一天吧?:) 
超人,他不會給他保護的人知道他的寂寞的。
超人,他會努力讓自己快樂,他快樂,所以身邊的人也快樂。
超人,如果受傷了,也可以自己知道,然後讓自己趕快痊愈。
超人,寧願自己痛苦,也不願讓身邊的人陪他一起分擔。
做永遠的超人,保護你的超人。




寶貝寶貝,你還是戴眼鏡好了,一直戴隱形眼鏡對眼睛不好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