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我忘了。:')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否就叫做寂寞。



其實,我經常忘記,你,是屬於誰。
永遠,永遠你都不會是屬於我的。
有些東西,錯過,就是錯過了。
幸好,我把那僅有的回憶,給緊緊抓住了。

很多東西,回不去從前,你和我,都知道的。

你知道嗎,你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說我會照顧你的,嗯,是真的,妹。:)



不要忘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