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Monday, January 2, 2012

2012? :)

明天开学了,希望现在,今天,能在漫长一点,漫长一点...
还没有做好准备,希望明天不会睡迟导致迟到吧 ^__^
在这年,我希望我可以比往年做得更好。
我接受不到,我高一了。
中一、中二、中三,记忆里的画面,依然清晰。
好好努力吧,
我知道未来的自己,
不会因为现在的自己,
而后悔的。:)


我什么都能忍受,就是不能忍受后悔。


如果发生了、
我希望你不要原谅我、
不要原谅我。



好久没那么迟睡了,
昨晚五点才睡,
陪了妹妹,
妹妹,
我希望你是快乐的。
:')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