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January 6, 2012

告別每段血緣身份地位。

這個世界那麼大,裝下了很多人,每個人的臉孔都不一樣,但是總有一群人,心,是緊緊紮在一起的。

是,他們是五月天,是五迷。
我們普通人是有自由的,可是歌手呢?
他們也是人啊,爲什麽不可以過自己要過的生活?
他們活在被人批評、被人諷刺的世界里,
他們得不到自由,
過的日子,是煎熬的。
你們,誰可以還他們青春?誰可以還他們睡眠?
你、你、還是你?
你可以坐在電腦面前,打下對他們不滿的字句,然後惹毛一群五迷,開了無數夜的大戰,
你幾乎每個字,字字都刺在我們的心裡,狠狠的刺著,鮮血和眼淚就這樣被逼流著,
眼淚滑過臉頰,咸咸的淚水被迫停留在臉頰上,模糊了眼,靜思著,這世界,怎麼了。
如果這13年來的努力,被你一字一句的擊敗,他們還會是五月天嗎。
雖然他們不會就這樣倒,但是你要知道,被你傷過,就是傷過了。
阿信嚴重生病,誰能瞭解、誰能體諒?
記者們不能這樣就通融嗎?是腦賤嗎?
你知道你的標題這樣出市場會很嚴重嗎?
你知道這樣會破壞五月天的名譽嗎?
你是沒新聞炒熱嗎?
你覺得你可以賠回他們這13年努力出來的成果嗎?
可以嗎?不行吧?
你一個他媽標題就可以嚴重掩蓋他們這13年來的努力叻!
你算什麽了?不就是坐在冷氣房在鍵盤上打下一字一句殘忍的字句嗎!
五月天的努力不需要你來見證的,
五迷被騙錢也不是因為要去看演唱會才被騙的?
騙歌迷錢的不是五月天,是那些賣黃牛票的賤貨!
還有,你說專輯分那麼多版本,不擇手段來騙上銷量榜的第一名,我說你,有沒有看清楚?
“末日版”是關於末日、黑暗的,“明日版”是給歌迷明日的希望,“朋友分享版”是跟朋友分享的,你還說什麽5張一樣的專輯,我靠!你有沒有看清楚?你看得明“朋友分享版”嗎?
不管你愛或不愛五月天,如果你真的看不過眼,就直接去相信音樂大吵啊。
何必在臉書開社團批評五月天?



是你們給我的充滿野心的心臟,裝上一對堅強的翅膀

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征服那麼多的遠方,填滿那麼多的渴望

我的朋友,我的天使,我的兄弟姊妹,我們最堅強的後盾,我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把我今天的感動跟你分享,再把我的整個世界都獻給你。

有你,真好。By五月天阿信




分割。

再一萬句的對不起,也彌補不了我在你身上撒的鹽。
再華麗的千言萬語,也彌補不了我給不到你的幸福。
再苦澀的眼淚淚水,也彌補不了我曾經誓下的承諾。

留下的紀念品,變得更有意義,因為那是你親手一筆一劃,一心一意,一字一句,用心寫的。
遙遠,因為懂得珍惜,我們知足了。
承諾,因為一句愛你,我們相信了。
我們手牽手 ,肩並肩,搭上永不回頭的火車。
向未來前進,向明天邁進,向過去道別。
結果,美好回憶從今天開始保存在心底,以後回想起來,必定是甜美的。
如果這世界是黑暗的,我想,總有一個角落,都在倔強的亮著。
必定有美好的字句,徘徊在腦海里,浮現著,想起你的字眼。

我沒有阿信寫出完美的字句,我沒有阿信可以把一字一句唱進你心裡,
希望阿信能將這些傳達去你心,跟我心去相碰,遭更美好的相遇,
回去以前我們的故事,回想著,那是美好的,那是甜美的,
因為真心,永遠都超越過美麗的謊言,雖然很傷人,但那必定是打從心裡用口說出來的話。
我相信,我把最好的呈現給你,而你,也可以明白。
然而那些記憶,不會刪掉,只因它永遠都在我腦海里。
最後,我是真心,希望你明白。
那個用口說出來的我愛你,希望你會記得。
謝謝你,給我美好的曾經,是你教我狂戀,是你教我真心,是你讓我相信。


一切從零開始,開始第二人生,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