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January 13, 2012

遺落,你杯子手套和笑聲。

或許,在這世界上某個角落,總有人,倔強的為她綠著。



















如果一切從頭,會不會像以前那樣,一樣美好。
不過至少現在,學會知足學會珍惜,知足常樂。

痛過以後,就不會再怕痛了。
痛過了,你知道你下次該付出的代價是什麽。
眼淚嗎?傷痕嗎?你、心痛嗎?...

保持微笑,面對一切。:)

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管自己再多爛,也要臉帶笑容,勝過每一個人。:)

努力吧,堅持吧,加油吧,我知道行的。

沒有過不去的關,只在乎你怎樣看待你眼前現實的東西。:)






如果累了,你就走吧,我不會挽留你,我很聽話,因為,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你要走了、
就算天塌下來、
也掩蓋不了這事實、
走吧、
去追求你的夢、
往下一段旅程飛奔、
記得、
別回頭喔、
我在前方等你。:)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真的是很好一個作品,身邊的朋友都在聽,
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的耳朵,願意讓五月天帶你回溫最初的感動,
謝謝阿信,寫的詞句是多麼的動人,多麼的入人心,
謝謝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伴奏的旋律,是多麼的觸動人心。


總有一天,我會跟朋友大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一起回到過去,重溫以前擁有的美好,然後再放下,祝你下一段旅程一定要更幸福豐盛,然後,請忘了我還一個人。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YOUTUBE點擊率第四天高達989,312 人數 !
期待破一百萬人數!!!!


感謝你們每一個人,讓五月天變得更強大,讓五月天住在你心中,每天唱歌給你聽。:)






想念你,不可能停止,只能期待末日。
想念你,只願你奔向,幸福的明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