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

我不爱吵架,
我更加不爱跟我爱的人吵架,
我不会吵架,
我只会用粗口来掩盖我的不满。

说粗口,真的会让我心情平复...。

我犯贱,
我明明就是不爽不甘愿不情愿,
但我还要很无奈这样低头道歉,
不过算了,
阿信说,
在2012年里面,有什么不开心还是什么不爽的东西,都吞进肚子里去吧,
用力去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是的,谢谢你。=')

我不奢求你们来照顾我,我不奢求你们让我开心,我只奢求你们能好好活在这世上,
做潘薇伊身边的亲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