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Wednesday, March 7, 2012

Can we be reunited again?

遺憾,是戴著感傷面具的幸福;
雖然它不甚完美,卻比赤裸的幸福更教人刻骨銘心。: )


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大,我們會懂事,我們會明白,我們會瞭解,
所以,現在的你,是不是不應該給自己留遺憾?即使以後後悔。: )


我有努力過,我也有嘗試過,但最後卻得不到我要的,我要給你看的你卻什麽也看不了,或許我沒盡力?或許我根本就沒這天分?我與它無緣?或許有一天,總有一天,你會見得到... : D


死後才來幸福?我相信。: )


不知何時開始已相信命中註定,我相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