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March 23, 2012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哟呼 :3
等了好久,MV 终于出来了!!!
超棒的诶!!!


走,去看 :目





一颗葡萄有多甜美,用尽了所有的图腾和语言描写。
想一个人有多想念,那又是文字失效瞬间。
结一个纪念的绳结,记录你离去后万语和千言瓦解。
升起了慌张的狼烟,我遗落在最孤独史前的荒野。

多遥远,多纠结,多想念,都无法描写,疼痛和疯癫,你都看不见。
想穿越,想飞天,想变成,造字的仓颉,写出能让你快回来的诗篇。

一只蝴蝶有多鲜艳,能不能飞越过猜忌和冷漠世界,
给你的简讯和留言,说不清万分之一追悔。
当星宿都沉没山岳,只盼你会抬头看我寄托的弯月。
当一个文明即将熄灭,有什么证明你我存在,的岁月。

多遥远,多纠结,多想念,都无法描写,疼痛和疯癫,你都看不见。
想穿越,想飞天,想变成,造字的仓颉,写出能让你想起我的字眼。

多遥远,多纠结,多想念,都无法描写,疼痛很疯癫,你都看不见。
想穿越,想飞天,想变成,造字的仓颉,写出能让你快回来的诗篇。

需要你,需要你,需要你,想逆转时间,回到最开始有你的世界。
想穿越,想飞天,想变成,造字的仓颉,写出让宇宙能重来的诗篇。

天雨栗,鬼夜哭,思念漫太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