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March 23, 2012

是吗?

我会很好奇,为什么你们骂的是我不是她?
受害者明明就是我,
我知道我再愚蠢不过,
可是,
我才是真正被伤害那个啊...。


很多东西,看到,听到,知道,然后我沉默不语,这也不是我想的,
说出来了能怎样?吵架吗?我不是很想要。
原来你们都知道的,所谓旁观者清嘛。
或许你们骂我一点也没错,好吧,就这样。


每一次的对不起,其实不想原谅。

嘿,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

对不起,说了又怎样?弥补不了...弥补不了。




你出现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