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第二人生

五月天 第二人生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信薇最爱★三个男人。
这世界有了你,人生是如此美好。
How wonderful life is, while you are in the world.
Enrich Your Life

信薇最愛★歡迎光臨 :D

Sexy Free & Single

現在的我,
Sexy,Free & Single。

Friday, March 16, 2012

啦啦啦 :目

或许不再耀眼  =)


好冷,又能怎么样?
心是不是在哭泣,我不知道 =)
我知道,总有一个人是懂我的。
那个人,谢谢你。
忍受我的脾气,任性,霸道,自私...
谢谢你。=)



阿信在我心里的位置真的很重要,
他懂我,他明白我,谢谢你,我的天使,谢谢你的怀抱。...
歌里的怀抱。...


你说,我们是小小五月天,妈咪很放心让我们都交给你们嗯,五月天,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永远给我快乐依靠的天使。:')




诶,
我无聊.
我认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